小钱

ooc重灾区,狗屁不通典型代表

灵魂互换梗续+32

润玉与锦觅落地位置是一处人间庭院,两人落地第一件事就是把缠在腿上的红线解下来,所幸这月下科研水平低,业务能力也不行,粗制滥造的红线轻松的被取下了。虽然被自己那不靠谱的叔父坑了一把,意外把锦觅带了下来,但这次人间历劫明摆着是保送上神怎么也不该出什么大问题吧,润玉轻轻瞥了一眼还在整理衣服的锦觅,镇定下来开始分析现在的情况。

润玉先探查了自身,发现体内没有灵力周转的痕迹,应该是为了避免不自觉间使用法术造成人间秩序紊乱被封了灵力,也就是说现在自己只是个有几千年社会经验的凡人,不过问题不大本该如此。环顾四周,他注意到现在所处的庭院很大,院墙高高,院里种的花木都是些名贵的品种,还有一个池塘荷叶连成片有荷花将开未开,不出意料的话这便是他们在人间的家,以此看来此次在人间的身份非富即贵,这倒是件好事,虽然不知道具体任务但有个好身份帮助还是极大的。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润玉把现下的情况推断了七七八八,这时突然有一个人从地里钻了出来,正是当地的土地公。小老头行了个礼抬起头来见面前竟是两人不由吃了一惊:“嗯?小仙只听得锦觅仙子要下凡历劫,不知火神殿下怎么也来了?”

锦觅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答道:“是个意外是个意外啊哈哈...”

土地公见火神不欲多说便也不问了,转而面向润玉一脸严肃:“锦觅仙子,小仙在此恭候多时了,此次下凡历劫的特殊之处想必你已经了解过了,小仙依命将人间的任务托付给你。”

润玉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西淮国前几年战乱不断,老西淮王为击退敌国亲自上战场平乱,多年征战虽击退了外敌但老西淮王回都之后身体迅速衰弱,而皇子尚年幼,一时间朝中政事无人把持,右相韩斐趁机扩大自身势力逐渐掌握了实权,如今西淮表面还是西淮王掌管实际却是韩斐的一言堂,韩斐奸佞排挤忠良,你此次的任务是扳倒韩斐助西淮王室夺回政权!”

小老头讲的激情澎湃,润玉听着却有些无语,缘机是有多喜欢宫斗的剧本,他当初下凡的几次也是莫名奇妙卷入权力的斗争,名门之后也就算了当个小乞丐也能强行进入权位争夺赛的快车道。

“锦觅仙子,大概情况就是这样,这个你拿好,是关于你相关身份信息的安排,别的小仙也不能透露更多了,告辞!”土地将手中的卷轴交予润玉“砰”的一声不见了。

啊,竟然还是开卷考,这是什么待遇啊,润玉一边感慨着一边打开了卷轴

身份:孤儿

社会关系;无

财富:0

...

敷衍...润玉脑海中浮现出两个大字,一个没有家人的穷光蛋拯救王室,这是什么脑残任务?润玉哐的把卷轴砸在石桌上揉着眉头坐下来,懊恼了一阵,终究还是接受了现实开始想办法。

“现在既没有钱又没有身份要想进入中心权力看来只能靠科举了,所谓知识改变命运,不过我现在是女儿身又断了这条路...”润玉自顾自的碎碎念也没注意旁边的锦觅从袖口掏出了另一副卷轴正在仔细研究。“嗯,等等,锦觅仙子你读书还好吗?”

锦觅抬起头来,打断了润玉:“放心啦小鱼仙倌,法宝在手,我会想办法的”说着摇了摇手中的卷轴。

润玉探头去看卷轴里画满了人物关系图,甚至还有几个重要人物的未来行程单,“这是?”

“我从月下仙人那里拿来的,月下和缘机仙子关系好嘛,所以你懂得,我本来是想在天界帮你的,谁想到来这一出啊,还好这东西随身带着。”锦觅甚是得意。

泄、泄题?润玉的额角抽了抽

“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绝、绝妙的想法?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润玉默默把身子往后挪了挪。

锦觅冲他挤了挤眼睛笑的一脸精明“你知道风月楼吗?”

 

另一边旭凤赶到天机盘所在之处时只见到月下和缘机相互搀扶遥望天机轮中情况的温馨场景了。

“叔父,锦觅和旭凤呢?!”

狐狸仙悠悠回过头一脸伤感:“我真是没想到,凤娃和小锦觅的情谊竟然已经到了如此之深的地步,小锦觅只是去人间历个劫凤娃也要跟下去,拦都拦不住,u jump,i jump,太感人了,是吧机机。”缘机忙不迭的点头,顺便一起挤出了几滴鳄鱼的眼泪。

旭凤两眼一抹黑,疯了似的往天机盘扑去,红毛狐狸和缘机赶紧牢牢抓住旭凤,月下费力的架住他两个肩膀一边劝阻:“玉娃,玉娃你别激动,小锦觅的劫得她自己历,你下去会扰乱秩序。而且凤娃与小锦觅情投意合,他已经下去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他们俩是真爱,你听叔父一句劝,放手吧!”

去tm的真爱,下去了一个魔鬼你们知不知道!!

 


评论(39)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