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钱

ooc重灾区,狗屁不通典型代表

无责任小剧场

假如润玉开始作天作地18

    “我有一个梦想!”

      嘭,天帝面无表情的捏碎了一个酒杯。竟然敢有梦想

      天后在一旁眼瞧着不对,赶紧解释:“旭凤的意思是他做了一个梦,陛下您也知道这孩子从小不会断句。”

       天帝斜睨了天后一眼,不说话

      “我所居之地藏污纳垢...”

        天帝咬牙一掌拍在桌子上,桌子裂开了一条缝。意思是本座昏庸无道?

        天后继续翻译:“我儿的意思是他宫中的仙侍不够勤勉,没有将他的住所打扫干净,旭凤有洁癖您也是知道的。”

       “我希望这里都是我信任之人...”

        轰,桌子彻底裂成两半。开始鼓动人心了吗?

        天后以袖拭泪:“可怜我儿从小没个玩伴,太孤独了,呜呜~”

       “惟愿政清人和,四海升平!”

         天帝忍无可忍一挥袖打碎了琉璃镜,逆子,野心昭昭,如此迫不及待向本座宣战!

       “天后还有何话说?”

         天后还沉浸在自家儿子气势磅礴掷地有声的演讲当中,脱口而出:“文采斐然,不负本座悉心教导多年。”

          天帝冷笑:“终于承认是你教唆的了,本座原本以为天后不过骄横跋扈了些,一而再再而三为难润玉,也不过为保旭凤一个储位,没想到你竟如此等不及了!”

           天后缓过神来:“陛下,等等,听我解释!”

          天帝挥手“来人啊,将天后压入天牢,待本座拿下天界逆贼,一同发落!”

 

          而在魔界,旭凤还不知道他的梦想直接把自己母神送去吃牢饭了。演讲完毕,魔界众人鼓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凤凰转身擦了擦汗,长吁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实在太拗口了。来到后台,正瞧见那葡萄拥着一个身材火辣的魔女,捉着美人的手给人看相,脸上洋溢着淫邪的笑容,一双眼睛胡乱放电。凤凰气不打一处来,这葡萄精刚见面时非缠着兄长以身相许,表面一副天真纯良的样子,仗着兄长心软动不动揩油,瞎瘠薄乱撩,我看是瞧上了这荣华富贵。如今兄长灵力全失,便暴露本性了,左拥右抱,真应该让兄长看看这渣葡萄的真面目!这样想着,凤凰气势汹汹走过去,拉开魔女,一掌呼在葡萄后脑勺上,双手抱胸,居高临下,冷冷问道:“我兄长呢?”

          锦觅抱头龇牙,刚想发作,抬头见是摇钱树凤凰,默默把之前要说的话咽了回去,露出些许尴尬的神色,眼神飘了飘,答道:“那个,大,鱼仙倌,可能最近几天有点累了,元神回归肉身在后面歇着呢,我,我去叫他。”凤凰刚想说兄长累了就让他歇着吧,结果小葡萄一溜烟就跑没影了。

 

        另一边的润玉也不知道自己已经莫名其妙的拿到了六血,天还没亮就匆匆与彦佑一道往镜泽去了。润玉对魔界之事了解不多,此次也只能相信彦佑了。一路上,彦佑兴致勃勃的讲了这几天听到的魔界八卦,言语中时不时挤兑一下傲娇凤凰,润玉听得脑瓜嗡嗡响,又不好发作,便不作搭理随他去了,只偶尔催一催进程。彦佑倒也不在意,时不时变朵花献献宝,逗逗润玉。说来魔界也真是小,就这么消极怠工的赶路,竟也很快便到了。

         境泽临渊,度过第一道深渊,再往前,绛梦草就生于境泽尽头的幽谷中。彦佑走到边缘,探头望了一眼,擦,雾蒙蒙的,感觉深不见底啊,立刻缩回身子躲到润玉身后。润玉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愣着干嘛,唤水架桥,我们走过去啊!”

        “啊,我来啊?”彦佑用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瞪大了眼睛。夜神大殿看着他,一副不然呢的样子。彦佑舔了舔嘴唇,开始念咒,周围开始凝聚起了水珠,堪堪在深渊架起了一座水桥。

          夜神殿下皱了皱眉,这水桥窄而薄,看起来像豆腐渣工程。润玉挑了挑眉,瞥了彦佑一眼,转念一想,这彦佑虽然平日不太正经,但水系法术修的还是不错,应该不会有什么差错。于是润玉毫不犹豫的踏上水桥向对面去了,彦佑见状紧随其后。

 

          ————

 

          就不该相信你这个战五渣!路程未过半,脚下的水桥突然涣散,润玉还没反应过来,被身后的彦佑一把抱住腰,一起掉了下去。

          润玉安然闭上了眼,算了,习惯了,世人皆苦,而我最苦。

 


评论(23)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