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钱

ooc重灾区,狗屁不通典型代表

【锦玉】没意思

    比较奇怪的锦觅视角

    偏吐槽向

    短篇(可能完了,可能有后续)  

    不能算BE也不能算HE

——————————————————————————

      


     大婚手刃凤凰吐出陨丹后,锦觅就彻底失去了身体的控制权,从封印中解脱的霜花终于能够得偿所愿的控制这副躯体。



     开始时锦觅是十分抗拒的,她努力尝试冲破禁锢重新取回身体的控制权,但解封的霜花在精神力量上对她是压制性的,这一现实让锦觅又气又急,不止一次的对着霜花大骂。你这个冒牌货,抢我朋友抢我家人,你这是强盗行为知不知道!欺诈,你这个诈骗犯,我要打12315投诉打假!不,是打110,判你终生监禁,混蛋…



       对于锦觅的行为,霜花大部分时间是不做理会的,现在她才是主人格,那些对局势毫无影响的叫嚣都是没价值的。对她来说,从掌握身体的主动权开始,唯一的目标就是寻回她的凤凰,这就是她存在的意义。



      而没过多久锦觅就放弃了那些对霜花来说小打小闹的抗争,自言自语的大呼小叫也跟着一起消失了。大多数时候,她就百无聊赖的躺着,看着外面的故事继续发展,像一个置身事外的观众。



       一心沉浸在恋爱中的霜花也注意到了锦觅的变化,虽然并不关心,但还是出于好奇多余的问了一句:“怎么突然这么安静,放弃了?”



         锦觅的对霜花突如其来的关心并不感冒,依旧维持原来的姿势,低着头也没什么表情,只轻轻嗯了一声就没有后文了。



        “为什么啊?”



        没为什么,就觉得没意思,真没意思。



         锦觅本来就不是什么有抗争精神的葡萄,晓之以情动之以礼,用口遁把霜花感动的稀里哗啦让出身体那是小说情节,想都别想。忍辱负重等待时机,趁哪次霜花重伤奄奄一息,再趁虚而入夺回身体倒是个好计划。个鬼,刚回去自己就嗝屁了,犯得着吗?所以,呆着就呆着呗,还是放弃好了,当个观众比较轻松。



       自锦觅不再找霜花说话以后,霜花倒是开始开始主动找锦觅聊天了,不过大部分都是些少女心事。


     “凤凰为什么不能理解我呢?”


    “凤凰还留着我送他的花,他心里一定还有我对不对?”


       “凤凰他来看我了,我好高兴!”


      凤凰凤凰凤凰…


      “我真的好喜欢他,我好爱他”霜花盯着手上的凤寰帝翎,满目深情,轻轻低下头将唇印在上面,像是一个小心翼翼的亲吻。



       锦觅其实完全不能感同身受,事实上她完全不能理解霜花所谓的爱情。失去主导权以后,锦觅只能看着故事继续发展。看着霜花不管不顾去找凤凰,两人误会,解开误会,相爱相杀,互虐再自虐,晚间8点档的狗血剧情,两人都乐此不疲,天地万物,六界情势都无关紧要,爱情,爱情就是唯一。



        对于旭凤,锦觅之前对他的印象是傲娇又小气巴巴的鸟儿,厉害是厉害就是傻乎乎的,作为朋友倒也不错。不过自从知道他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以后,好感度立刻掉到0,虽然后面知道真相了,锦觅也还是不能原谅,那可是爹爹啊!



       旭凤对自己那些小心思锦觅也不是不知道,只是觉得没意思,大千世界,好玩的东西多了去了,要关心的东西也多了去了,情啊爱啊都是点缀,你喜欢我我喜欢你,顺其自然就行。发生了后面那一系列事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总之就是没戏了,只是霜花还执着着。男女主的爱情当然是感天动地啦,所有人都在助攻恋爱嘛。锦觅透过霜花的眼看到旭凤深情款款的丹凤眼,忍不住嗤笑一声,你看,还说多喜欢多喜欢我,连换了个人都不知道,什么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罢了。



       没意思,越来越没意思,外面又在发展分开和好和好分开的剧情,锦觅发呆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花界现在还好吗,芳主们有没有发现我不见了?爹走了以后霜花也不理事务,不知道水族能不能自洽?



      有时候锦觅也会想到那条小白龙,那个好看的未婚夫不知道怎么样了。霜花天天往魔界跑,偶尔提起,也只恨恨的骂他心机重城府深,不择手段当上天帝,还要拆散她和凤凰,卑鄙小三!



      听霜花的这些评价,锦觅也没什么想法,说实在的印象中一身白衣的小鱼仙倌总是笑眼弯弯的,旁边跟着只小魇兽,对她也是极尽温柔,怎么也没办法和心狠手辣联系起来嘛。那时候知道他是她的未婚夫,也挺开心的,对着这么好看的脸怎么说的出拒绝的话啊。



       锦觅突然想起在人间那会儿看戏,看到生离死别那段感动哭了,鼻涕眼泪抹了润玉一身,有点洁癖的润玉也只是无奈的拍了拍她小声安慰,都是戏文的情节啦不用当真。看完戏以后又拉着他去喝酒,没想到大殿下酒量那么浅,没几杯,就两颊红红双眼迷离,只会自己在那里嘿嘿傻笑,然后就睡着了。别的都不记得了,就记得他微颤的睫毛了,好看的人连睫毛都这么好看啊!还有下流星雨那次,不知道为什么霜花偏偏无动于衷,跟送尸块比起来,简直浪漫死了好吗!


      


       不过都没关系了,锦觅嘘了一口气顾自露出一个无所谓的笑容,爱情有什么意思,做天帝挺好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都是假的,毕竟主角都换人了。说什么下次还给我下流星雨,就当随便说说,算我违约好了。我不会陪你走下去,我也不会喜欢你。




      锦觅懒懒的躺下了,继续看着外面剧情的发展。霜花又来和她哭诉了,锦觅暗暗翻了个白眼,关我什么事。


      


      啧,没意思


        









评论(6)

热度(1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