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钱

ooc重灾区,狗屁不通典型代表

【锦玉】傻不傻2

明明是短篇为什么都到2了还没结束...

突然发现这个设定一下子悲剧了两对

旭凤和霜花也不能算he吧

好吧,他们是陪衬,戏份少不重要,不管了

---------------------------------------------------------------------------

      锦觅在外面绕了一圈还是走到了天帝寝殿外面,听到里面熟悉的女声带着焦急的关切,突然产生了种听人家墙角的不道德感。若是以前的葡萄,管你里面是在讨论国家大事还是儿女私情肯定是不管不顾的闯进去的,现在成了灵体状态就更方便了,大摇大摆进去都不会有人拦住,哪怕坐在天帝床前磕着瓜子看现场直播都没问题。但不知怎么的,这次锦觅反而不敢进去了,像是赌气似的蹲在门口画着圈圈。


      然而越是不想听里面的交谈,越是有说话声断断续续飘进耳朵,锦觅气的直揪自己裙摆,什么垃圾隔音啊,还天帝寝殿呢,跟拿着大喇叭全天界广播有什么区别,豆腐渣工程,我实名举报!


    “陛下,水神殿下她...好些了么?”


   “嗯,已经没有大碍了,现在睡下了,不过还要调养几日...”


      啊啊啊是啊,当然没有大碍了,说的云淡风轻,救人救人救得的自己半条命说没就没了,锦觅默默翻了个白眼。


    “天魔大战在即,陛下您的伤...”


    “无碍,我自有办法。”


        办法,什么办法,去太上老君的八卦炉练个九九八十一天然后磕光他所有存货?药不能停也不能乱吃啊!锦觅思绪又开始乱飘了。


    “邝露知道了,那,那陛下您好好休息吧...”


       我说,邝露你也太老实了吧,都进寝殿了,竟然真的只谈公事...和我,我认为你需要重新审视一下对我的感情。现在正是小鱼仙倌空虚寂寞的时候,弱小可怜又无助,用你的爱温暖他感化他呀!锦觅蹲在门外都要把自己的裙带扯烂了。


    “等一下——”


      润!玉!你终于开窍了,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柳暗花明又一村,快渣我快渣我,求渣啊。锦觅咬着手帕,简直泪流满面。


    “这件事,不要让觅儿知道...”


    “是...”


      什么嘛,到头来还是... 


      锦觅看着青衣仙子走出寝殿,走了几步又担忧的回头望了一眼才继续走。锦觅站了起来,探着头梗着脖子,目送邝露离开,直到连背影都看不见了才收回视线,转身进了天帝的寝殿。



      真是的,两个傻子。


 

      尽管刚刚用了禁术元气大伤,天帝却还没有睡下,锦觅进去的时候,他正怔怔地坐在桌案前盯着左手边的昙花出神。


      印象中润玉一直是清瘦的,有个词怎么形容来着,冰肌玉骨,好吧,这个词可能形容女人多一点,不过用在他身上一点也不违和,总之他站在那里一袭白衣随风飘起的时候,锦觅当时脑子里只有一个词惊为天人,哦哦不,他本来就是天人,天人本人。那时候锦觅抱着他撒娇的时候,还偷偷丈量了一下,这腰好细,又捏了捏自己腰上最近多出来的二两肉,暗暗下决心晚上要少吃一块荷叶糕...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啊。


      锦觅从没见过这样的润玉,他穿着青色睡袍显得格外单薄,衣服宽宽松松的搭在身上,露出一片光洁的皮肤,脸色发白,白的几乎透明,原来还有些肉的脸颊现在就像刀削过一样。其实,和刀刻般的霸道总裁脸比起来,还是更喜欢你原来稍微有点肉的样子啊,最起码那时候你还会笑着,锦觅在对面坐了下来,双手托腮看着还在出神的天帝陛下。


      “起码你还知道回来。”


        天帝突然出声,锦觅吓了一跳,望了望两侧并没有人过来,又探出身子把手在天帝面前摇了摇,发现也没什么反应,原来是在自言自语,锦觅长吁了一口气,坐了回去,有一搭没一搭的接话。


       “她为了凤凰嘛,谁想到差点命都没了,回来让你救完她会接着去救凤凰的”


       “不管爱不爱我,肯留下就好。”


       “第一她不会爱你,第二她马上就会离开。”锦觅顿了顿,接着又补上一句


        “她要去找旭凤。”


       “这些昙花是你送我的礼物,你说长夜漫漫,它能让我不那么孤寂...”


       “哈哈哈,我乱说的,当时口袋里只剩下昙花种子了嘛,理由瞎编的,当时手头是百合的话,我还会说百合清淡高雅很符合你的气质呢。不要太在意啦!”


       “我在庭院种满了昙花,都长得很好,夜晚花开的时候很美,可惜昙花的花期实在太短了。”


       “早知道你这么会种花,我当时就送你桃花了,哇,十里桃林可壮观了,生机勃勃,气势磅礴,开花又好看,花瓣能酿酒,结果了还能吃桃,比这些中看不中用虚头巴脑的昙花强多了。”锦觅开始后悔当时送这位一根筋的天帝陛下什么劳什子昙花了,明明当时只是不希望他这么孤单而已。


       “等你好了以后,我们一起赏花吧...”


         我不会好了


         锦觅感到脸上有点湿意,用手摸了一把,是水,搞什么啊,天帝寝殿诶,漏水。她吸了吸鼻子,瓮声瓮气的说


     “哎,你的寝殿漏水了,记得修一下”


    “还有啊,她才不愿意和你赏花呢!”

 

 

       而我,是不能

 

 

 



评论(20)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