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钱

ooc重灾区,狗屁不通典型代表

灵魂互换梗+33

天帝赶到时就看见三人在天机盘边被红线缠成一团的场景。


“够了,都给我住手,打打闹闹成何体统!”


旭凤松开了一口咬在月下胳膊上的牙,狐狸立即缩回了锁喉的手,缘机默默把脱了一半的鞋子给旭凤穿上,三人老老实实的站成一排低头听候发落。


“刚刚听说旭凤也下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缘机你来说。”


狐狸向缘机使了个眼色,缘机会意,俯身行了个礼惶恐的说:“陛下,此事事出突然,开始火神说是夜神有伤不便出行替兄长送一送锦觅仙子,后来不知怎么的就随着锦觅仙子一起跳了天机盘,火神动作太快小仙实在来不及阻止。”


“哎,凤娃对小锦觅一片痴心,真是令老夫感动啊!”狐狸摇着头一脸陶醉。


“真是胡闹,锦觅是润玉的未婚妻她跟下去做什么!荼姚嚣张跋扈无视天规,他倒是有样学样不讲规矩!”


旭凤心头一梗,自觉冤枉但又没什么可辩驳的,他出列抱拳向天帝请命:“父帝,旭凤此次入天机盘到人间恐怕会对锦觅历劫产生影响,润玉欲下人界将他带回来,请父帝恩准。”


天帝摇了摇头一脸不认同:“旭凤糊涂你也糊涂了吗,他既然跳了天机盘就得历完劫才能回来,天界与人界互不相扰,你若是下界使用了灵力强行带他回来打乱了事情发展,这会导致严重的后果,逆天而行必遭天谴!润玉你伤未好全还是安心回去休息吧,锦觅那边不必担心,本来这人间历劫也不过走个过场,至于旭凤,等他回来本座必重罚!”


“是…”


送走天帝之后,旭凤神色黯然垂着眼不言语。红毛狐狸良心发现也有些不忍,他从袖中变出一法器递给旭凤:“大侄子,不是老夫偏心,事情已成定局,你若真想知道小锦觅在人间的情况,叔父送你一个虚棱镜,要真出了什么情况,你下去也不迟啊,天规是死的人是活的嘛,你说是不是?”


旭凤痛苦的抱头蹲下,等发现问题了再出手那还来得及?你都不知道下去那个冒牌货是个行走的问题制造机!


 

旭凤下界不成而润玉已经开始承受队友对他展开的第一波冲击。


 

风月楼?有点耳熟,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地方,润玉见锦觅对他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顿感不妙,立马当作没听见的样子起身就走。


“诶诶诶,小鱼仙倌别走啊,我保证这次绝对靠谱!你就按我说的做,我肯定不会坑你的!”锦觅赶忙拉住润玉的衣袖,一双眼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润玉心一软,犹犹豫豫的坐下来想着先听听她的计划,不靠谱再溜也不迟。锦觅见润玉已经回心转意,立即换了副面孔,眼珠子滴溜溜一转,露出一个兴奋又神秘的笑容。


…..


擦,就不该信她!润玉恨不得回到出发前把之前那个莫名其妙心软的自己脑子里水给摇出来,被坑了多少次了不长记性,好了伤疤忘了疼!


就被忽悠的脑子有些混乱的一小会儿功夫,锦觅已经把事情安排的妥妥当当,麻利的带着他换装出门了。当润玉醒悟过来时,锦觅已经一个平地摔摔在了一气派的楼前顺便把他也给带了下去,润玉猛不丁摔趴在地上,下意识抬眼往上一看——风月楼!


这是要干什么?第一步赚钱?赚钱方式是碰瓷?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小声议论的声音在润玉听来仿佛放大了一百倍,他从小就脸面薄做事一向小心谨慎也没出过糗,现在竟然摔在风月场所前还被人围观真是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润玉急着起身想把锦觅拉走,锦觅却固执的不肯起来还死死拽住他不让他起来。润玉只好蹲在她身边好声好气的劝导:“锦觅仙子,你说女儿身行走江湖不便让我换男装我换了,你说任务需要你要穿女装让我帮你化妆,反正旭凤不在也不知道我就给你化了,但现在我们俩在风月之地摔成一片实在是影响不好,赚钱的法子很多,碰瓷真的不建议,乖乖跟我回去,我们从长计议行不行。”


“嘘,小鱼仙倌你别急啊,你什么都不用做,我心里有数的,别露馅啦!”


评论(36)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